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2015大连海事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公布时间通知

来源:大连海事大学 2015-2-10 16:10:10

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发布《关于我校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公布时间的通知》。该校拟定于212日公布2015考研初试成绩。届时,考生可登录高校研究生院官网查看考试成绩。

  那么,辽宁省其他高校什么时间公布成绩呢?笔者再查辽宁省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官网辽宁招生考试之窗,没有发现有关2015考研成绩查询的信息。不过早在122日,辽宁大学就发布通知说是经统一安排,该校也将在这一天公布成绩。因此,可以有充分的理由推断,辽宁省将统一在212日公布2015年考研成绩。

  

  这则通知就说了成绩查询这一件事,对于成绩复核和复试等事项并没有涉及。在新的通知出台之前,同学们完全可以按照2014年的复试规则、时间安排等去准备2015年考研复试各项工作。那么,2014年大连海事大学复试工作关键节点有哪些呢?

  2014年最晚324日(具体日期已经无法查询),大连海事大学发布了复试通知,公布了复试线和各专业一二等奖学金名额和调剂信息等。同时,把复试时间安排在41日到4日。相比很多其他高校,大连海事大学的复试时间还是比较早。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